close
越是簡單越是困難
這個道理從以前就一直明白清楚的
越是簡單的東西就越是從最複雜的開始一直到簡化最後成為簡單
最近一直在驗證著
今天
看著偶像劇...卻發現
『便利貼』女孩碰到了存希~從便利貼→強力膠
從好撕不黏手‧不留痕跡容易忘記→就算被撕下來,也要扒掉他們一層皮,讓那些負心人知道,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
說得好極了
 
接著....的一個下午
我也有意外的收穫!
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結婚誓言
而且我決定如果哪一天我真要嫁了
這一定就是我的結婚誓言...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呢,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呢,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是這樣,做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