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日埋首工作.......
轉眼間..
身邊的人事物.....工作、環境、熟悉的..
變化的速度快的令我措手不及......不是我不接受 
那種百感交集
錯綜複雜的心情
沒有時間整理
沒有退路...只能繼續前進....我想..這次...
 
那些曾經熟悉如今陌生的人
還記得偶爾想起嗎?
那些年輕來不及完成的夢想
還來得及去實現嗎?
回頭看來時路
我的方向對了嗎?.......只希望..再過些日子我能大聲的說"YES"
 
『幸福』好像很近又好像很遙遠......
來過..來的那麼美那麼兇
歡呼..從我生命狠狠輾過
 
在生命中.......最在乎的是什麼?
在記憶裏...........最珍貴的回憶是什麼?

希望........下一頁,
能將記錄.......另一個新的樂章...
奏出動人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