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唯一開心的事      是從小框框裡看見大世界
恍然發現
前幾年的我
對於自我的期許還有很多部份
尚未實現
 
 
         現在
                                             這正式我邁向願望的一大步
                       我的小框框 ( 4 0 D 與 45 0 D 的 抉 擇
                                           我來了
      ~~~~~~~~~~阿阿阿阿阿~~~~~~~~~
 
 
 
 
 
 
 
 
 
 
 
 
我相信
留在我體內的血液不是假的
 
ㄉㄟ地…我又再次證明了              呵呵
 
又再次是開心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