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2日 下午 11:17
天不從人願
總是這樣子...一直
今天只想隨便寫
管他的...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總覺得...活在真實裡的虛幻世界
有知覺嗎?
應該有.........總覺得像個有30%感覺的活死人
不然不會心疼被我飢餓三十的荷包
不然應該不會那麼的刻意不在乎
不然也不會幾乎要感到昏厥的........
或許
女人是辛苦的
更或許大家都是辛苦的
抱怨?抒發?緩解?不如來顆xxx更或許該來去pasual來杯什麼的更快更有效
呵呵
電池總是無奈吧!
當他每到被用到沒電時....
充電.......再重複使用
原來................之後的我才發現........最懂我的人是你
現在只能大聲的笑
再笑得大聲點
為什麼別人都有小貓 小狗什麼的最愛...而我什麼都沒有...都沒有.....連養自己都難
這不是我要的.......都跟我要的不同.......
我敢要我要的嗎?我要得到我要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