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交往時,我與你之間,心的距離有1000步之遠,你必定奮不顧身的飛奔到我身邊。

    如果說,分手後,我與你之間,心的距離只有1步的距離,但你卻連一步也不肯再踏入了 。

   
   不論是誰,面臨到分手局面,在怎樣堅強的人,都還是會難過,尤其對方先判你出局。

   分手之後,最痛苦的是如何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


   開始自己行屍走肉,自暴自棄,現在不管是誰講的話都聽不進去。這是正常的

當妳突然面對這樣的難過,如果還硬要你強顏歡笑,那真的是生不如死

   開始要學習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開始要忍受手機不在有熟悉的號碼響起

   開始要難過的時候習慣沒有肩膀    開始要一個人走在熟悉的街上面對的孤寂

   開始要手掌空空的沒有另一雙手    開始要遇到事情只能自己分享

   開始要習慣自己出門         開始要告訴自己放棄

   仍然常常自己手機拿起來,剛按下幾個鍵又偷偷的刪掉,或是總是有種心態想要知道對方想什麼

但又怕聽到對方冷淡的聲音,走在街上會想像會不會遇見對方,但又怕看見對方臉上討厭的表情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了電話,卻聽到對方不耐煩的口氣以及嫌惡的感覺

   這段過程很常有人會熬不住而死求活求,就算拋棄自尊,也要去求對方。但是這樣做只會讓你更難堪

我聽說一個女生和男友交往了要八年,男生早就想分手,女生死都不放手,以自殺、以她為對方墮胎的理由

強留住那男生,但男生仍是在外面亂搞,而女生假裝沒看到,其實這樣已經算是分手了,這是假性分手因為對方心已經不在了。

   weiisly的名言是:分手就讓自己痛到無法再痛,這樣才能再重新爬起來。很多人會告訴朋友

叫朋友不要再看不要再去想對方,但人都是會忍不住的,而我就是每天一直想對方的好,在記憶的缺口,

我想到很多我曾經沒有把握的,在他對我好的時候,我忘記了告訴對方。在應該擁抱的時候,我忽略了對方感受

   當一段愛情你錯失了這些珍惜的時候,你已經為愛情劃下二分之一的結束了,因此,我告訴自己

這樣的分手是沒有錯的,我姐曾問過我,對方為什麼可以不在乎?

   
我說:當你越陷越深的時候,對方早已經慢慢在抽離這份感情了。

曾有個朋友對我說:對方應該要愛他,不可能不愛他。我說:為什麼你會覺得對方一定要愛你

她說:因為我對他很好。我回答說:那你對對方很好,他不一定覺得阿,他不一定要愛你。

我們分手會放不下,在於我們覺得我們認為的心態一直重複,當分手了,也只是對方不愛你了

這段過程雖然痛苦,但你可以開始發現另一個自己,少了對方的自己,weiisly療傷方式是用文字

當我開始寫,開始想,開始把所有情感化為文字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減少自己的愛了,記得我一開始寫

每打一個字,我就開始掉淚,很多時候,一個人面對電腦痛哭,傻傻的難過,時間久了,你會開始發現

開始不這麼難過,開始不會掉淚....開始不會在想對方了

  

  當你在難過在哭的時候,對方是看不見你眼中的淚的

  他的情已不在,是不會再去在乎你掉淚

  你的痛和難過也只有你自己會看到

  漸漸你會發現,當你在交往前你生命中曾經沒有這個人,那麼分手後,你也只是重新回到你的生命範圍

  

  分手後,雖然痛苦  

  但能夠拾起勇氣面對的,也只有你自己

  
告訴自己從今天開始要 更愛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