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Cheer)

Self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感覺卻好像毀棄善良的自我
幾次 脆弱 掩飾 不甘的示弱
這就是我

再說 我也不特別渴求永久
其實我也無法忠於單一感受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暈眩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虛偽瞬間 是我

幾次悔過 掩埋狂妄的惡魔
這感覺卻好像毀棄了善良的自我

靜止了 沉溺了 無聲的滅絕 退怯

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是我招喚你眼底的錯覺
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擁抱瞬間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
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
我們表演

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
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
無悔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